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商標登記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舒婷:人心的法則  為一朵花而死去  是值得的  冷漠的車輪  粗暴的靴底  使春天的彩虹  在所有眸子里黯然失色  既不能阻擋  又無處訴說  那么,為抗議而死去  是值得的  為一句話而沉默  是值得的  遠勝于大潮  雪崩似地跌落  這句話  被嘴唇緊緊封鎖  汲取一生全部誠實與勇氣  這句話,不能說  那么,為不背叛而沉默  是值得的  為一個諾言而信守終身?  為一次奉獻而忍受寂寞?  是的,生命不應當隨意揮霍  但人心,有各自的法則  假如能夠  讓我們死去千次百次吧  我們的沉默化為石頭  像礦苗  在時間的急逝中指示存在  但是,記住(www.lz13.cn)  最強烈的抗議  最勇敢的誠實  莫過于——  活著,并且開口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朗讀者郭琨舒婷《獻給我的同代人》 舒婷經典語錄 舒婷詩集分頁:123

洛夫:長恨歌  那薔薇,就像所有的薔薇,  只開了一個早晨  ——巴爾扎克  一  唐玄宗  從  水聲里  提煉出一縷黑發的哀慟  二  她是  楊氏家譜中  翻開第一頁便仰在那里的  一片白肉  一株鏡子里的薔薇  盛開在輕輕的拂拭中  所謂天生麗質  一粒  華清池中  等待雙手捧起的  泡沫  仙樂處處  驪宮中  酒香流自體香  嘴唇,猛力吸吮之后  就是呻呤  而象牙床上伸展的肢體  是山  也是水  一道河熟睡在另一道河中  地層下的激流  涌向  江山萬里  及至一支白色歌謠  破土而出  三  他高舉著那只燒焦了的手  大聲叫喊:  我做愛  因為  我要做愛  因為  我是皇帝  因為  我們慣于血肉相見  四  他開始在床上讀報,吃早點,看梳頭,批閱奏折蓋章  蓋章  蓋章  蓋章  從此  君王不早朝  五  他是皇帝  而戰爭  是一攤  不論怎么擦也擦不掉的  黏液  在錦被中  殺伐,在遠方  遠方,烽火蛇升,天空啞于  一緺叫人心驚的發式  鼙鼓,以火紅的舌頭  舐著大地  六  河川  仍在兩股之間燃燒  仗  不能不打  征戰國之大事  娘子,婦道人家之血只能朝某一方向流  于今六軍不發  罷了罷了,這馬嵬坡前  你即是那楊絮  高舉你以廣場中的大風  一堆昂貴的肥料  營養著  另一株玫瑰  或  歷史中  另一種絕癥  七  恨,多半從火中開始  他遙望窗外  他的頭  隨鳥飛而擺動  眼睛,隨落日變色  他呼喚的那個名字  埋入了回聲  竟夕繞室而行  未央宮的每一扇窗口  他都站過  冷白的手指剔著燈花  輕咳聲中  禁城里全部的海棠  一夜凋成  秋風  他把自己的胡須打了一個結又一個結,解開再解開,然后負手踱步,鞋聲,鞋聲,鞋聲,一朵晚香玉在窗子后面爆炸,然后伸張十指抓住一部水經注,水聲汩汩,他竟讀不懂那條河為什么流經掌心時是嚶泣,而非咆哮他披衣而起  他燒灼自己的肌膚  他從一塊寒玉中醒來  千間廂房千燭燃  樓外明月照無眠  墻上走來一女子  臉在虛無飄渺間  八  突然間  他瘋狂地搜尋那把黑發  而她遞過去  一縷煙  是水,必然升為云  是泥土,必然踩成焦渴的蘇苔  隱在樹葉中的臉  比夕陽更絕望  一朵菊花在她嘴邊  一口黑井在她眼中  一場戰爭在她體內  一個猶未釀成的小小風暴  在她掌里  她不再牙痛  不再出  唐朝的麻疹  她溶入水中的臉是相對的白與絕對的黑  她不再捧著一碟鹽而大呼饑渴  她那要人攙扶的手  顫顫地  指著  一條通向長安的青石路……  九  時間七月七  地點長生殿  一個高瘦的青衫男子  一個沒有臉孔的女子  火焰,繼續升起  白色的空氣中  一雙翅膀  又  一雙翅膀  飛入殿外的月  色漸去漸遠的  私語  閃爍而苦澀  風雨中傳來一兩個短句的回響  1972.8.15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季米特洛夫的名言 洛夫的詩分頁:123

18條人生感悟:不要不情愿地工作    文/古爾浪洼    (一)    不要不情愿地工作。不情愿,就一定沒熱情,沒激情,沒動力,就不會用心……那么,自然,在工作時,你就不會窮盡智力。做不窮盡智力的工作,就是浪費生命。    (二)    做事,應適當考慮。比如,為何做,值不值得做,是否必須做,不做不可?這樣,你一旦開始做的時候,就會全身心投入,而不再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一次次打斷工作,也不會出現徒有忙碌而無進展的情況了。    (三)    在工作中,千萬不要喋喋不休,也不要沒完沒了地抱怨,這些都是把事做糟,或者失敗的先兆。    (四)    學會享受并愛上自己的工作吧,這樣,你就會快樂,并且知足。如果每天做工作而沒有絲毫快樂,沒有一點滿足感,那才是人生大損失。想想看,幾十年后,當你垂垂老矣,只剩下回憶的時候,你想起來的竟然是不滿、牢騷滿腹,而不是快樂和享受快樂時的滿足,是件多賠本、多劃不來的生意。    (五)    我認為,人生有兩個基點支撐:家庭與工作。如果一個人對工作總是不滿意,不斷抱怨,牢騷滿腹,得過且過,能混則混,那么,他無法擁有歡樂富足的人生,很正常。因為,是他自己,主動放棄,或者毀掉了一半的人生。反之,對家庭,也是。    (六)    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意見,無論他的意見可取,還是不可取;無論他的身份和職位高,還是低。這其實體現了我們是否理性,做事草不草率。如果能做得到,能不囿于他的身份和職位、態度和言辭而傾聽和判斷時,我們就會顯得成熟、友善,并有親和力。    (七)    要學會生存在現實中,學會理解現狀,即使他確實不符合我們的理想,不能令自己滿意。畢竟,我們已生活在其中,我們現在不能,未來也無法切掉現在擁有的這段。我們能做的,是嘗試從此刻開始,改進它,改變它,努力讓其向好的方向,或者我們期望的方向發展。這才叫正視現實。也只有這樣,才不浪費生命。    (八)    無論何時,對自我的教育,要不吝錢財。很多人打小見到父母對自己的教育不吝錢財,自己有了子女后,對自己的子女不吝錢財,卻恰恰忘了,對自己的教育,也應該不吝錢財。實際上,從自己開始叛逆,能獨立思考開始,或者離開父母,自己獨自生存開始,我們也就開始了自己對自己教育的過程。如果這個過程中自己不愿意付出心血,又不愿意在自我教育上投入錢財,那么,發展不好,關鍵時候,才疏學淺,無力勝任新工作,也就不應該有怨言。    (九)    在工作中,我們面臨跟別人的競爭,有時候甚至會發展成爭斗和斗爭,都是難免的,這時候,我們應該不畏懼于去斗爭,但卻千萬不要熱衷于斗爭。    (十)    我寫的東西不多,也沒有多少讀者,但對自己,我仍然有相對嚴格的要求,那就是:不寫嘩眾取寵的文字,不寫無病呻吟的東西,不寫鼓動和誘惑別人的言辭,學習和追求用樸素的語言表達。雖然很難,但我一直在努力。    (十一)    在工作中,其實有些困惑,有些難題,我們只需要一點點的提醒,或者鼓勵就夠了。所以,在工作中,碰到需要幫助的同事時,千萬不要做繁瑣、自以為是的勸誡,也不要因為幫了人家一把,非要在別人面前展示和顯露一把自己的訓練有素。所謂術業有專攻,在其它事情上,他們可能比我們做得更優秀。    (十二)    在工作中,沖突和矛盾總是難免的。有時會發生爭吵、爭執、爭斗乃至斗爭,其實也難免。但不管以前發生過怎樣的事,只要是我的同事,他主動表現出來和解或和好的意愿,我愿意和解。    (十三)    在工作中,要學會對自己鎖定的目標堅定不移。否則,遇到困難,只要有機會,有退路,我們就會本能地嘗試繞過,或者退卻。只有瞄著目標不放,我們才會窮盡全力推翻,或者跨越那些障礙。我跟一些在某領域做得成功,或者有一定成就的人聊天,無論他們的氣質和脾氣多么的不同,但在這一點上,都很相似。    (十四)    無論是閱讀東西,還是學東西,或者不得不去面對自己從沒有知識積累和經驗的難題,都不能僅僅只停留在表面,對付了事。(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這些經驗、知識乃至解決它們的能力技巧,骨子里,其實是相通的,敷衍了這次,下次就得從頭再來一次,是一種更加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行為。    (十五)    理性是唯一正確的技巧和態度。面對一些事情,一些難題,一些需要的決策,無論自己當時多么的興奮和狂熱,決定的時候一定要有理性。就我的經驗而言,錯,大多是不假思索的時候犯的,理性思考的時候,很少犯錯。    (十六)    對那些不假思索就喜歡發表意見的人,或者說話和表達粗疏,欠缺義理的人,我以前會嘲笑,或者態度粗暴地回絕和反擊。但現在,我開始漸漸學會了容忍。因為,隨著年齡漸長,我越來越多發現,以前我自以為獨特、高明的見解,其實跟現在我眼里的他們一樣粗梳和沒有邏輯。我們,都是這樣成長過來的。    (十七)    對同事,無論何時,都不要預設立場。即使那些看起來不面善,也未曾深交過的同事,也要抱有善望。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多少人是主動大奸,或者大惡的,更何況是那些與我們有類似經歷和理念,天天一起共事的同事們呢!    (十八)    學會尊重同事的工作及成績,無論大小。以前,我與那些沒有多少工作成績,或者只做一些瑣碎小事的同事溝通,總會心生鄙夷。工作了十多年之后,我才發現,我不曾超越過他們,也沒有比他們更高明,其實,我每一個成績的取得,都是建立在他們所做的基礎之上的。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推薦企業重塑
鎢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如何避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33r3 的頭像
    e62y33r3

    陳彥航周年慶優惠

    e62y33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